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五年级“漫画”老师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高艾嘉 (2020-09-21)

Tags:漫画老师

范文简介:如果说要给老师画一幅画像,我第一个想到的一定是我们的数学宋老师。他个子不高,皮肤黝黑,戴着个眼镜..

上一篇:

下一篇:妈妈的唠叨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五年级“漫画”老师作文500字

如果说要给老师画一幅画像,我第一个想到的一定是我们的数学宋老师。

他个子不高,皮肤黝黑,戴着个眼镜,从眼镜后面小小的眼睛里。都可以看出他是一个非常幽默的人,整天笑眯眯的对着我们。

我真正知道宋老师是一个幽默的人,还要从那一天说起

还记得那是一堂数学课。因为是早上第一节课,我们个个无精打采的,几乎所有同学都没有注意老师在讲什么

“看我这儿。”宋老师。大声的说出来了这样一句话。他这句话让我们全班的脸齐刷刷的向老师转去,老师又严厉说“瞪着眼睛看啊”

突然,老师说完话锋一转,又说了一句:“你们把手在眼睛底下接着,小心眼睛珠子瞪出来”

说着,宋老师在眼睛底下,用手做了一个接东西的动作。

我们听了以后,立刻哄堂大笑。嘻嘻哈哈笑个不停。

“停。”宋老师又说“认真看,我们接着讲课”

这会儿我们可不像刚才一样特别散漫,因为笑了笑,我们现在注意力集中了,个个精神抖擞。

还有一次中午是宋老师看班,我们正好在改数练。因为在改东西,所以老师时不时的会叫一些人的名字,到前面去改错。

有时,因为同学的一句话,宋老师也能变得非常有趣。

比如:比如有些人在听到老师叫他名字的时候,问了一句“什么事”老师就能像模像样的给学出来:他歪着头。摆出那一幅懵懂无知的表情,看着前面。我们又笑了起来。

每当我们无精打采、注意力不集中的时候,宋老师总能用一些搞笑的语言使我们顿时精神抖擞,专注地听他讲课,这就是教学有方的宋老师,你们喜欢他吗?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