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五年级漫画老师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刘欣睿 (2020-04-25)

Tags:漫画老师 我的漫画老师

范文简介:我们学校有很多老师,但在我心里,美术老师是最有意思的一位。记得今年春季运动会,老师们要比赛跑步,..

上一篇:六年级上册语文第一单元作文变形..

下一篇:我的漫画老师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五年级漫画老师作文400字

我们学校有很多老师,但在我心里,美术老师是最有意思的一位。

记得今年春季运动会,老师们要比赛跑步,我们的美术老师也参赛了!比赛的枪声一响,其他老师都迅速冲了出去,可是我们的美术老师就像电视里的熊二:别人胳膊前后甩,他是左右摇;别人的身体向前倾,他是向后仰。最可笑的是他跑起来时,身上的肉上下颤动不停,啤酒肚子挺出老远。我们一看他那可爱的样子,都忍不住在旁边呐喊:“老师加油,老师加油……”他一听,便伸出他那胖乎乎、肉嘟嘟的小手,有节奏地向我们挥舞,脸上一直笑眯眯的,就像一个伟大人物来接见我们似的……

我的美术老师不仅憨态可掬,讲课还特别生动有趣。

有一次上美术课,一上课他就和我们说:“同学们,我给你们展示一下我的技能,一个零,我能加一笔变成别的东西,零变鹅卵石,鹅卵石变棒棒糖,棒棒糖变牌子,牌子变小人,你们看好不好看?”我们看着老师画的小人没有五官,哈哈大笑,老师看了也笑了。

这就是我们的美术老师,是不是特别有意思?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