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心爱之物作文结尾】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徐柏林 (2020-09-17)

Tags:我的心爱之物 作文结尾

范文简介:结尾要点题这就是我的心爱之物——毛团,它无时无刻在陪伴着我,我们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徐柏林)..

上一篇:我的心爱之物作文素材

下一篇:聪明的妈妈的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心爱之物作文结尾

结尾要点题

这就是我的心爱之物——毛团,它无时无刻在陪伴着我,我们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徐柏林)

香蕉公仔,如果我有了魔法,第一件事就是把你变成一个人。谢谢你陪伴了我两年,这两年里,你给我带来了太多的快乐。你可真好!(李贵笛)

正当我写这篇作文时,点点正在桌上看着我笑呢!我多么希望她能一直陪伴着我啊!(陈子晗)

萨克斯是一件乐器,但它也是陪伴我成长的好伙伴。我会更加努力地练习,将来带着它在更大的舞台上大展身手!(万睿)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