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心爱之物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刘亦凡 (2020-09-12)

Tags:我的心爱之物

范文简介:我的心爱之物是一只小白狗,你们知道小白狗是怎样来的吗?有一次我过生日妈妈送我的生日礼物。小白狗的..

上一篇:我心爱的玩具熊作文500字

下一篇:我的心爱之物手表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心爱之物作文300字

我的心爱之物是一只小白狗,你们知道小白狗是怎样来的吗?有一次我过生日妈妈送我的生日礼物。

小白狗的名字叫“豆豆”。豆豆张着一双圆圆的大眼睛,雪白的长毛,一条短尾巴,一个小小的鼻子。

到了晚上,我怕黑,所以豆豆每晚都在我的脚底下,我就再也不怕黑了。有一天早上刚起床,发现豆豆不在我的脚下面,我害怕极了,害怕妈妈把豆豆放走,这样就失去了一个很重要的东西。就在这时,豆豆突然走到我的面前,我紧紧的抱住了豆豆。

每次给豆豆洗澡,我绝不会让妈妈去洗。因为我害怕妈妈洗不干净,所以我亲自动手。

有一次,家里来了很多客人,还把小朋友也带了过来,我真的不想让他们带着小朋友也过来。因为那些小朋友一过来就要逗豆豆,一逗豆豆我就要生气的打他们。妈妈就又打又骂我。

每次伤心的时候,豆豆就咬自己的尾巴或者是摇摇自己的小尾巴来哄我开心。

我喜欢豆豆,喜欢我的这一份生日礼物。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