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心爱之物存钱罐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李一峰 (2020-09-17)

Tags:我的心爱之物 存钱罐

范文简介:我有许多喜欢的东西,可是,我的那个灰熊存钱罐却是我的心爱之物。这个存钱罐是我和妈妈去商场里买东西..

上一篇:四年级推荐一个好地方500字左右

下一篇:观察小蚂蚁的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心爱之物存钱罐作文500字

我有许多喜欢的东西,可是,我的那个灰熊存钱罐却是我的心爱之物。

这个存钱罐是我和妈妈去商场里买东西时无意中看见的。可一见到它,我就对它一见钟情了。我迫不及待的想得到它,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思,便买下了它,刚回到家,我便拆开包装取出那只“大灰熊”。

它看上去萌萌的,是个十足的胖熊。仔细一看,那黄色的毛色里还有一些白点点,像一群星星跑到了“大灰熊”身上似的。那黑黑的鼻子像块巧克力,眼睛瞪得大大的,但是一点儿也不凶,那张嘴像乐开了花一样,都快把嘴笑歪了。

它的食物就是硬币,“灰熊”共有三层。每一层都有很大的空间,我把一毛的五毛的,还有一块钱的硬币分别存在不同的房间。可是,我积攒的所有硬币都给了“大灰熊”,它就像吃不饱似的,把我的硬币一枚枚地吞了下去。

有一次,我看别人的笔很好看,也想要一只,可当我准备取硬币的时候,“大灰熊”好像对我说:“不能乱花零花钱。”于是我又想到:他有的东西我没有,可我有的东西他也没有,那我干嘛还乱花钱呢?于是我下决心不再乱花钱了。

还有一次,老师说我们学校有一个同学得了很严重的病,让我们爱心捐款,于是我回到家打开“大灰熊”的肚子,本以为它会阻止我,但它好像天下万事都知道似的。并且还支持我,这让我知道了人要有爱心。

我的“大灰熊”让我知道了不能乱花钱,而且人要有爱心,我喜欢它!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