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心爱之物钢笔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子怡 (2020-09-16)

Tags:我的心爱之物 一支笔 钢笔

范文简介:班级同学集体过十周岁生日没有多长时间,我收到了远在杭州的爸爸和妈妈寄来的生日礼物——一支钢笔。钢..

上一篇:描写夏天的作文600字

下一篇: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7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心爱之物钢笔作文600字

班级同学集体过十周岁生日没有多长时间,我收到了远在杭州的爸爸和妈妈寄来的生日礼物——一支钢笔。

钢笔是装在一个很精致的、带有美丽图案的小盒子里的。我小心翼翼地打开盒子,一张红纸条平整地压着钢笔上面,我展开纸条一看,几行既熟悉又温馨的字映入了我的眼帘,是妈妈的笔迹:“十岁是一个美好的年龄,是人生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我和爸爸希望你好好学习,快乐生活,健康成长。”读着读着,我的视线渐渐模糊了,尽管爸妈不在身边,但他们时刻都惦念着我。

这支钢笔通身浅蓝色的,笔身精美。特别是笔盖上雕刻着一位身穿一件蓝盈盈的荷花形小裙子的美人鱼,正趴在海豚上,一副向前冲刺的样子。这是不是妈妈希望我能在知识的海洋里心无旁骛地勇往直前呢?我想肯定是的。

自从有了妈妈送给我的这支钢笔以后,我每天和它形影不离。学习,它陪伴我,写字它陪伴我,甚至吃饭睡觉我都把它放在口袋里,生怕它不翼而飞。有了它的陪伴,我在学习和生活中,不在怯弱,而是充满自信;有了它的陪伴,我出门拿快递或购物,不再胆小,而是勇敢面对,从容不迫;有了它的陪伴,感觉妈妈始终伴随我左右,我有种被爱的感动。

有一次,我在写暑假作业,那天天气很热,我写着写着有点犯困。我不经意间瞟到了这支钢笔,眼前立马呈现了一些场景:烈日炎炎下,一辆大货车满载着货物在炎热的公路上向前急驰,大货车停在了一个大货场,车上出现一对夫妻,夫妻松绳,揭雨布、叠雨布、捆雨布,夫妻俩挥汗如雨……是爸爸和妈妈,我不由自主地抽咽起来……过了小一会儿,我平复了一下情绪,擦干眼泪,顺了顺头发,又认真地写起作业来。

这支钢笔满载着爸妈浓浓的爱,激励着我蜂拥前行。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