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心爱之物小闹钟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陶晨曦 (2020-08-24)

Tags:我的心爱之物 小闹钟

范文简介:我有一个小闹钟。它是我自己买来的,圆形的,下面有两根铁棍,整天驮着它,钟表里面有三只小松鼠,躺在..

上一篇:描写海浪的作文500字

下一篇:推荐一本书的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心爱之物小闹钟作文500字

我有一个小闹钟。它是我自己买来的,圆形的,下面有两根铁棍,整天驮着它,钟表里面有三只小松鼠,躺在一个被切开的大西瓜上面。头顶上还有台空调,很应景。夏天太热,松鼠也受不了,画面很美。

闹钟会发光,每次到了晚上我就会让他发光。它有一个开关,看起来很美。老师一来,我就偷偷的关上,宿舍的同学们也都喜欢,喜欢拨弄它的时针,摸一下它就会走起来,还有发出滴答滴答的声音。

闹钟目前为止还挺准时的,虽然已经有两年了,只要电池有电,它就会一直工作。

每当我早上赖床的时候这种滴答声就变成很讨厌的“叮叮叮.......”声。你不起来,它就一直叫。暑假了,我们都爱睡懒觉,这个时候它又派上了用场,几乎每天都是但是它叫我起的床,所以最近每次的课外辅导课我从来没有迟到,多亏了它。当然也有例外,有两次因为忘记定闹钟了,我就迟到了,每次叮叮叮的时候仿佛再说:“主人,起床了!再睡你就迟到了。”

我的闹钟就这样日复一日的工作着,早已成为我的“好伙伴”。自从我有了它后,不管是上课,还是起床都没有迟到过,因为每次它都仿佛在鼓舞着我,赶紧起床,好好学习,早睡早起,写完作业才能玩耍,我也会永远的爱护它。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