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五年级作文我的心爱之物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刘子健 (2020-09-17)

Tags:我的心爱之物

范文简介:我的心爱之物是一只猫,一只普通的猫,一只可爱的猫。我姑姑家有一只猫,它今年生了七只小猫,过了一个..

上一篇: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600字

下一篇:感受母爱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五年级作文我的心爱之物600字

我的心爱之物是一只猫,一只普通的猫,一只可爱的猫。

我姑姑家有一只猫,它今年生了七只小猫,过了一个月,姑姑把小猫都送给了别人,当然也送给了我们家一只。

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咪咪”,咪咪十分可爱,又尖又长的耳朵,圆溜溜的眼球好像一对小巧玲珑的铃铛。它的身子胖乎乎的,雪白的毛发中央夹杂着一点灰色,尾巴又细又长,好像一根长鞭,不时地甩来甩去。它的腿又粗又短。它最可爱的地方便是它那肉乎乎的鼻子了,它的鼻子粉红粉红的,使人见了忍不住想捏一捏。

关于它毛发颜色,还有一个故事呢:因为我家不大,便让它在我姥姥家住下。就在那一天,叔叔买了几张粘鼠板放在老鼠洞旁,到了晚上,咪咪看到后,不知是什么,便好奇地往上一跳,一下子被粘在粘鼠板上面,咪咪在地上打滚,想要挣脱出来,却反而粘得越来越紧。可怜的咪咪,害怕极了,便“喵喵”地叫。最后叔叔把它救了出来,可它身上的黑色却无法去掉,变成了今天的样子。

咪咪不怕人,见了生人也能很快混熟,咪咪和我最亲近,所以它一点也不怕我,我也不怕它,我们俩成了彼此的好朋友。

有一天,咪咪跳到我的身边,趁我不注意,把我右手食指含在它的嘴里,当我发现时也没有感到害怕,而且很享受着它对我的亲近,它用它的舌头舔我的手,又或者像婴儿喝牛奶一样,吮吸着我的手指,甚至用它那锋利的牙齿碰了碰我的手,可是它一点也没伤害我。当它玩累了,便松开了我的手指,蹦到我的腿上,睡起了觉。可它那细长的尾巴在不停地乱动,像是在驱赶它四周的苍蝇。它睡觉的时候,你仔细一听,还能听到它那细微的呼噜声。有时它的胡须微微晃动……可爱极了。

这就是我的心爱之物。我带给了它一种信赖,它带给我无法言喻的快乐。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