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聪明的妈妈的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薛雅琪 (2020-09-17)

Tags:聪明 我的妈妈

范文简介:我的妈妈中等个子,留着长长的头发。瓜子脸,弯弯的眉毛下面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总是流露出慈祥的..

上一篇:我的心爱之物作文结尾

下一篇:安全伴我同行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聪明的妈妈的作文300字

我的妈妈中等个子,留着长长的头发。瓜子脸,弯弯的眉毛下面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总是流露出慈祥的目光。还有一张樱桃小嘴。

我的妈妈细心又聪明。记得有一次,我的闹钟坏了,我起得很晚,赶紧胡乱洗了把脸,狼吞虎咽地喝了一杯牛奶,就急急忙忙地跑去学校,到了学校虽然没迟到,但是今天是星期一我忘记拿红领巾了,我赶紧在书包里翻呀翻,还是找不到。这时候我看见妈妈跑了过来,她就像变魔术一样从口袋里拿出红领巾说“我知道你会忘的。”我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了下来。还有一次我写作业的时候,有一道题不会做,就问妈妈,妈妈马上把这道题给我讲得清清楚楚,我的妈妈真聪明!

这就是我的妈妈,又勤劳又聪明的妈妈!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