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奇思妙想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嘉乐 (2020-09-09)

Tags:我的奇思妙想

范文简介:大家好,我是乐博士!我发现现在的皮筋拉性和功能不是特别好,所以我决定研究一种高科技的产品——百变..

上一篇:我的弟弟作文500字

下一篇:国宝大熊猫作文25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300字

大家好,我是乐博士!我发现现在的皮筋拉性和功能不是特别好,所以我决定研究一种高科技的产品——百变皮筋来解决这个问题。

未来的皮筋是采用弹簧粉材料制作的,颜色是可以变换的,大小可以随长、短、多、少来发生变化,图案可以通过高科技声控的方式自己进行设计。

在皮筋功能方面:首先,未来的皮筋拥有温度感应功能,可以随着天气和心情的不同而不断地变换。其次,未来的皮筋拥有人体感应功能,可以自动根据你今天穿的衣服来变颜色。最后,这种高科技皮筋还可以声控说今天要什么样的发形,来自动扎。在晚上走夜路的时候,如果碰到坏人主人大喊一声,它还会自动报警!

同学们,你们想不想要这件神奇的皮筋呢?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