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弟弟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陈睿汐 (2020-09-09)

Tags:我的弟弟 老虎

范文简介:我的弟弟长着一对炯炯有神,乌黑发亮的眼睛,一张樱桃小嘴能说会道。虽然他长得可爱,但其实是一只名副..

上一篇:第一次自己洗头作文300字

下一篇:我的奇思妙想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弟弟作文500字

我的弟弟长着一对炯炯有神,乌黑发亮的眼睛,一张樱桃小嘴能说会道。虽然他长得可爱,但其实是一只名副其实的“小老虎”。

有时候,弟弟是一只“贪吃虎”。有一次,妈妈煎了一块香喷喷的牛排。我刚把牛排转到我面前,低下头,拿起筷子,正要夹牛排,突然发现牛排不翼而飞了!“牛排‘跑’哪里去了?”我问妈妈。妈妈指了指弟弟,原来,牛排被这只“贪吃虎”抢走了。“等等,我还没吃呢!”见牛排快被吃完了,我赶紧喊道。弟弟听见了,加快了夹牛排的速度,几秒钟工夫,牛排便全被他吃了。我气得干瞪眼。

有时候,弟弟是只“狡猾虎”。有一次,我和弟弟在玩飞行棋。眼看着我快赢了,他赶紧把我的棋子放回去,把自己的棋子放到终点,还哈哈大笑:“我赢了,我赢了!”“不,你犯规了,是你输了!”我反驳道。一听见我说他输,弟弟就大哭起来。听见了弟弟哭声的妈妈,就好像听见了警报的消防队员,赶紧来到了事故现场。“姐姐欺负我!”弟弟说。妈妈赶紧哄弟弟,并告诉我弟弟还小,一起玩的时候要照顾着他。弟弟停下哭泣,悄悄对我做了个鬼脸。

但也有时候,弟弟是只“乖乖虎”。他还没上幼儿园,但是很喜欢安安静静地看书,做各种思维题。他还喜欢跟着我读英语。弟弟认真的样子真可爱。

这就是我的弟弟,时不时就让我哭笑不得的“小老虎弟弟”。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