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这样想象真有趣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李帅兴 (2020-09-08)

Tags:这样想象真有趣

范文简介:​大方的魔法师和小气的巫婆金桥中心小学三五班李帅兴从前森林里住着一个魔法师和一个巫婆,他们..

上一篇:放风筝作文500字

下一篇:会飞的公鸡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这样想象真有趣作文500字

​大方的魔法师和小气的巫婆金桥中心小学三五班李帅兴

从前森林里住着一个魔法师和一个巫婆,他们都会魔法。

有一天巫婆用魔法变出了许多糖果,她准备去森林里炫耀自己有多的糖果,这时小猪走过来说;“巫婆,你能分我点糖果吗?求你了”。巫婆理直气壮地说;“这是我变的糖果,凭什么给你吃?”小猪听完后伤心极了,失望地离开了,突然小猪看到了什么,飞奔着过去,原来是魔法师在给小动物们分糖果,小猪高兴地领了一大袋的糖果,笑眯眯的走了。第二天巫婆又变出了许多玩具,她又拿着玩具到森林里炫耀。这时小猴走了过来说:“巫婆你能把你的玩具借我玩几天吗?求你了?”巫婆回答道:“这是我变的玩具,不能给你玩,小侯听了非常伤心,他失落地走了,这时小猴不知看到了什么,像风一样地冲了过去,原来是魔法师在给小动物们分玩具。不一会儿,小猴领了好几个玩具,满意地走了。

第三天,不知怎么回事,巫婆的魔法忽然失灵了。而魔法师他们正在开派对,他知道巫婆的魔法失灵了,不能变好玩的和好吃的了。就邀请巫婆一起来参加派对。巫婆满心欢喜地走进派对,羞愧地低下了头说:“对不起大家,我不该那样小气”。魔法师说:“没关系,大家还是好朋友。”过了一会儿,巫婆的魔法恢复了,从此她变得大方了,交了许多朋友,而那个小气鬼已经不在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