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没有刺的刺猬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叶嘉彧 (2020-06-22)

Tags:这样想象真有趣 刺猬 没有刺的刺猬

范文简介:动物王国有一只叫乐乐的小刺猬,他全身上下都长满了又硬又尖的刺,因此大家都不敢靠近他,因为一不小心..

上一篇:我是一棵柳树作文300字

下一篇:我家的小狗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没有刺的刺猬作文600字

动物王国有一只叫乐乐的小刺猬,他全身上下都长满了又硬又尖的刺,因此大家都不敢靠近他,因为一不小心就会被刺到,疼得动物们“哇哇”大叫!他非常苦恼。

小刺猬找到王国里最有名的一家理发店,想剪掉他身上扎人的刺。到了理发店,他找到了店里技术最好的一名理发师——猴子先生,乐乐对猴子先生说:“您能剪掉我全身讨厌的刺吗?”猴子先生看了看回答道:“我试试吧!”猴子先生拿出剪刀,刚剪一刀,只听到“咔”的一声,刺没剪断,可剪刀却缺了一大块!猴子先生看着手中心爱的剪刀,再看看小刺猬那满身的刺,无奈地说:“很抱歉,我没办法剪掉您全身的刺……”当天晚上,小刺猬失眠了,他躺在床上感叹道:“真希望自己这满身的刺,能在明天早上太阳升起时能消失啊!”想着想着,他就睡着了。

太阳慢慢地从东方升起,这是一个充满希望的一天!小刺猬慢慢睁开了眼睛,他爬起身来环顾四周,再摸了摸自己,呀!我的刺……我的刺消失了!他开心的从床上蹦了起来,高兴得连早饭都没顾得上吃就冲出了家门,去找森林里的小动物们,小动物们看到乐乐的刺消失了,都特别的高兴,他们围成了一圈抱在了一起,开心极了!

一天的一个下午,动物们都在午睡,只有乐乐一个人在草地上散步,突然从一棵大树的后面蹿出一头大老虎,他好久没吃饭了,看着胖胖的乐乐,想正好是一餐美味啊!乐乐看情况不对,连忙卷成了一团,可是他慢慢发现老虎并不怕他,这时他才想起来自己的刺没有了,那可以保护自己的刺!于是乐乐趁老虎不注意,撒腿就跑,跑着跑着,发现了一个只有自己可以钻进去的树洞,乐乐用尽了全身力气拼命跑了过去,终于钻进了树洞,老虎走开了,乐乐得救了。“我的刺!我的刺还能回来吗?”他突然觉得还是原来的自己更好啊!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