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这样想象真有趣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刘祺煜 (2020-06-22)

Tags:这样想象真有趣

范文简介:没了长脖子的长颈鹿从前有一只叫做明明的长颈鹿,他不喜欢他的长脖子,觉得太笨重了。他每天都抱怨着他..

上一篇:勇于面对挫折作文500字

下一篇:我的阅读故事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这样想象真有趣作文300字

没了长脖子的长颈鹿

从前有一只叫做明明的长颈鹿,他不喜欢他的长脖子,觉得太笨重了。他每天都抱怨着他的长脖子,真希望有一天他的长脖子会消失。

这一天早晨起床,明明和往常一样刷牙洗脸。就在这时,奇迹发生了。他讨厌的长脖子消失不见了,变成了他喜欢的短脖子。明明高兴的手舞足蹈,连忙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好朋友小羊。小羊看到好朋友的愿望实现了,高兴地直接把明明请到大草原上做客。

他们玩着玩着,突然觉得饿了。小羊低着头吃着地上嫩绿的青草。明明看见了一棵大树,他走过去把脖子一伸,可是本来轻而易举就能摘吃到的树叶现在却吃不到了,明明伤心极了。小羊提议去河边欣赏风景,明明跟着去了。小河清澈见底,河里还有鱼儿游来游去。不过明明可没心思看这风景,他想喝水充饥。明明把头伸向河里,可他的脖子实在太短了,怎么都喝不到水。他想跪着喝水,可他的腿太长了,跪下来后就很难站起来,他不敢冒这个险。

明明开始后悔了,非常想念他的长脖子,眼泪顺着脸颊流到了脖子上。就在这时,神奇的事情再次发生。明明的长脖子回来了,他喜极而泣,从此再也不抱怨自己的长脖子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