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三年级下册这样想象真有趣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偶议文 (2020-08-01)

Tags:这样想象真有趣 动物 公鸡

范文简介:清晨,公鸡蛋蛋觉得屁股下面暖暖的,低头一看,天哪!一个又白又大的蛋正在它屁股下!“哎呦!”蛋蛋惊..

上一篇:我眼中的她作文300字

下一篇:我家的小猫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三年级下册这样想象真有趣作文400字

清晨,公鸡蛋蛋觉得屁股下面暖暖的,低头一看,天哪!一个又白又大的蛋正在它屁股下!

“哎呦!”蛋蛋惊叫着从窝里跳了出,要是被别的动物知道,那可没面子。于是,蛋蛋撒腿就跑,打算找个新家,万万没笑到,蛋像长了腿一样,“咕噜咕噜”地滚了过来,蛋蛋急了,他跑得更快了!跑呀跑呀,这时,蛋一下子破裂了,一只鸡跳出来,对蛋蛋说:“妈妈,我肚子好疼,帮我看看。”

蛋蛋想继续逃跑,却被吸到小鸡的肚子里去了。这里是一条美食湖,这里的水是可乐,贝壳是巧克力,金鱼是果冻,海草是海带……蛋蛋一激动,“噗”又下了一个又软又黑的皮蛋,皮蛋一下子就破壳而出,里面是一艘船,蛋蛋坐着吃遍了所有美食,现在的他不是以前活泼可爱的蛋蛋了,而是一个大皮球。

前方出现了一个很大的山谷,蛋蛋走下了船,来到山谷前,山谷可真美呀!野花们在风中跳舞,树爷爷站在草地上,像一个刚打完仗的将军,一只野兔从草丛里跳出,蹦向远方。蛋蛋都看傻了!这时,一只老鹰飞向蛋蛋,“啊——,救命啊——”蛋蛋太紧张了,“噗”又下了一个大红色的爆笑蛋,射放出了一道道光芒,“哈哈哈……”这些光芒射向蛋蛋和老鹰,老鹰笑得从天上直直掉了下去。而蛋蛋呢?他也爆笑起来,笑得他滚下山谷,一直滚到另一片森林里去了!

反正蛋蛋自从自己会下蛋后,没有哪天是安安稳稳的。

哎!公鸡蛋蛋我祝你好运!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