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这样想象真有趣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杨培煊 (2020-08-10)

Tags:这样想象真有趣 魔术 老虎 小魔杖

范文简介:周末,大哥哥带我去君山公园游玩回家,刚上洞庭湖大桥,妈妈就打来了电话,“杨培煊,杨培煊,赶快回家..

上一篇: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500字范文

下一篇:雪中即景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这样想象真有趣作文600字

周末,大哥哥带我去君山公园游玩回家,刚上洞庭湖大桥,妈妈就打来了电话,“杨培煊,杨培煊,赶快回家吃饭啦!”

接完妈妈的电话,我便非常心急,那可是我最爱吃的红烧肉,要是回家晚了就没吃的啦!我立马叫大哥哥火速前进,心里恨不得马上变出架飞机来,送我回家。

但眼前的大桥上堵得死死的,车子一步都动弹不得。正在我非常郁闷的时候,我突然想到了一位高人,他就是“魔术老虎”。

魔术老虎是一只友善的大老虎,他非常喜欢和小朋友们一起玩耍。有时,他还会帮助我们解决一些困难呢!

我赶紧掏出手机,给魔术老虎打了一个电话。没过多久,魔术老虎就出现在了我的面前。他问我遇到了什么困难,我就把事情的经过一五一十的告诉了他。魔术老虎听完笑个不停,过了好一会儿才消停下来。它对我说:“你别急,我马上就把我的小魔杖拿出来替你解除烦恼。”

魔术老虎把毛茸茸的小爪子往耳朵里一伸,不急不慢掏出来一个小木棍。我惊奇的问道:“这就是你所说的小魔杖吗?这不过是一根小木棍呀!”

魔术老虎一听,火气就来了。“如果你不相信的话,我现在就演示给你看。”

只见,魔术老虎拿着小魔杖“哗啦哗啦”的念了一串咒语,我的眼前就出现了一辆非常古怪的车。它让我坐了上去,我感觉它和普通的车也没有什么两样。正当我准备下车离去时,魔术老虎一把拉住了我,他让我闭上眼睛。

等我再睁开眼睛时,我被眼前的一幕震撼到了!这辆车居然长出了一对五颜六色的大翅膀,令我赞叹不已!

魔术老虎“喝”了一声,我就感觉自己的身体正在快速上升,简直像在腾云驾雾,我吓得将眼睛闭得紧紧的。

等睁开眼时,我已经到达了地面,出现在我眼前的,是我的家——“金辉小区”。

我不由地赞叹:“魔术老虎的小魔杖真是神通广大呀!”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