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这样想象真有趣作文10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杨天沛 (2020-06-22)

Tags:云朵 这样想象真有趣 三年级下作文

范文简介:云朵上的家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只与众不同的母鸡,它有一个远大的理想:在白云上筑巢。农场里的伙伴不但..

上一篇:我的阅读故事作文600字

下一篇:四年级作文我的奇思妙想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这样想象真有趣作文1000字

云朵上的家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只与众不同的母鸡,它有一个远大的理想:在白云上筑巢。农场里的伙伴不但没有人支持它,还经常嘲笑它。母鸡并没有放弃,每当主人打开鸡舍,让它们在草地上捉虫时,其他的鸡都满足于一条条肥美的虫子,但它却总是仰头望着白云,努力扇动翅膀,想要实现自己的理想。

你看,它们又在嘲笑那只母鸡了。“那只母鸡真愚蠢,它居然想飞,哈哈哈哈哈……”主人狗哈哈大笑道。“我看它还不如奢望下一枚金蛋,这个想法总比在云上筑巢好。”主人没好气地说。“你就是一只普普通通的母鸡,飞行都不可能,更别说在云朵上筑巢啦!别做白日梦啦!”同伴劝说。

那只母鸡呢?它听了这些话,发火了吗?自卑了吗?都没有。它只是默默地想:没有关系,我只要努力,就肯定会成功,加油,你能行!

一天早上,它的主人迷迷糊糊地来给它们喂食了,结果喂完食后忘了把那只母鸡的鸡笼关上了。它立马撒开两条细细的腿,飞奔而出。鸡群起了哄:“喜欢做白日梦的母鸡逃走啦,主人,快抓住它!”主人听见这么大的躁动声,立马清醒过来了,冲向那只逃走的母鸡,可是母鸡逃得更快,很快便消失在大家的视线里。

母鸡跑翻过一座山丘,非常渴,于是,它来到了一条小溪边。它猛地把嘴扎进水里,“咕咚,咕咚!”连着喝了几大口,谁知一阵剧烈的疼痛传遍全身,糟了,这水不能喝?它感觉身子沉沉的,昏了过去。

一个小时过去了,它缓缓地睁开眼,看了看自己,突然,一声欢呼:“天呐!我的翅膀居然长大了!身体也变大了!难道?我可以飞了!”它尝试扇动翅膀,结果一下子就飞到了云朵上面。

云朵上的王国生机勃勃:有云朵小草,云朵大海,云朵霸王龙……真的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母鸡啧啧称赞,它想到了自己的理想:在云朵上筑巢。于是,它衔起一根云朵树枝在一朵白云上放下来,接着它又衔起了一根又一根。如此往返,它终于做好了一个云朵鸡窝。它探出脑袋往外瞧!哇!不得了,这里有许许多多的邻居,会飞的小鱼,在云里游泳的驼鸟,变大变小的霸王龙……它都有点看不过来啦!

它在云朵鸡窝里住了下来,生了一枚蛋,那枚蛋刚生下来,便悬挂在天空中,那耀眼的光啊!让人睁不开眼,太阳瞬间变得暗淡无光了。邻居纷纷围了过来,连连称赞。

母鸡想到了自己的同伴,:我要和它们一起住在这里。这时,一只凶猛的老鹰向它冲了过来,母鸡立刻躲闪开,老鹰又向它飞了过来,母鸡张开大而有力的翅膀,向老鹰冲去,老鹰也向它冲来,就在这时,母鸡一个灵活的急转弯,绕到了老鹰身后,拼命啄老鹰的屁股,老鹰吓得落荒而逃。

母鸡飞啊飞,终于回到了农场。主人看见了它从天而降,害怕地直往后退:“喂,你……你究竟是何方神圣,你可别吃我呀,我……我好几天没洗澡了……”母鸡听后笑着说:“我就是那只想在白云上筑巢的母鸡呀!我来接我的同伴一起去那里住着。”主人瞬间便惊呆了:“你的梦想实现啦?太不可思议了!”

可他转念一想:我不能让它再离开,它可是一只了不起的神鸡。“那可不行,你必须给我一个金蛋,我才能放走你的朋友们!”主人为难它说。母鸡一下子就跑进鸡窝,下出了一个金蛋,它的主人贪婪地说:“好好好,你和你的朋友以后爱去哪儿就去哪儿,我可不管,以后你们还可以找我帮任何忙,但需要给我一个金蛋,就够了!”主人两眼冒光,直勾勾地盯着那枚金蛋。

母鸡轻轻地用翅膀挨了一下那些鸡笼,鸡笼的门全开了,同伴们走出鸡笼后,后悔地对它说:“对不起,我们之前不应该嘲笑你,请你原谅我们!”“没关系那都是之前的事了,现在,你们快点跟我一起去云朵上筑巢吧!”母鸡回答。

于是,母鸡带着它们一起翻过那座山丘,让它们喝下那神奇的溪水,一个小时过后,它们都长出了宽大的翅膀,身体也大了,翅膀轻轻一扇就飞到白云上面了。

后来,鸡们在云朵上建造了云朵王国,你看!天空中变化的云朵就是它们的家,如果你看到一群在空中飞翔的鸡,千万不要惊讶,如果你想到这来,喝一口那神奇的泉水,就行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