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会飞的公鸡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周杏泽 (2020-09-08)

Tags:会飞的公鸡 会飞 公鸡

范文简介:在一个屠宰场上,一只鸡即将成为人们餐桌上的美食,它很不甘心,心想:“为什么我长了一对翅膀,却不能..

上一篇:这样想象真有趣作文500字

下一篇:慢性子顾客和急性子裁缝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会飞的公鸡作文400字

在一个屠宰场上,一只鸡即将成为人们餐桌上的美食,它很不甘心,心想:“为什么我长了一对翅膀,却不能飞呢?”谁知道,它的翅膀顿时变得轻飘飘的……它真的能飞了!

鸡又惊讶又高兴,它飞出了屠宰场,飞到了天空中,看到了许多它从没见过的事物:小鸟、白云、雄鹰……而四周的动物们看见鸡,也目瞪口呆,纷纷将目光投向它,鸡得意地想:“我走到哪哪就引起轰动,我可真是一个大明星呀!”

鸡飞到了森林的上空,而有几个猎人正巧在这里狩猎,其中有一个百发百中的弓箭手刚好看见鸡,由于鸡在天上,而弓箭手在地上,所以他只能见一坨黄黄的东西,弓箭手断定那一定是只鸟,便拉起弓射了出去。

“啾——”箭从鸡的身边掠过,要不是鸡及时躲闪,箭恐怕要插进肚子里了。鸡完全没了之前的嚣张,赶紧逃走了。

鸡飞呀飞呀,飞到了荒漠上。这里没有植物,到处都很寂静,鸡刚想离开,突然发现在它的下方有一只鸵鸟,鸡从来没见过鸵鸟,便和它搭起话来。

“你好,为什么你分明有翅膀,却飞不起来呢?”

“有翅膀不一定会飞,我听说在遥远的地方有一种生物叫做鸡,它们也有翅膀,也不会飞呢!”

“我就是一只鸡,今天早上,我忽然会飞了。”

“呜……呜……呜……”鸵鸟忽然大哭起来,“那只有鸵鸟才有翅膀却不会飞了。”

鸡想了想,郑重地说:“其实会飞也有缺点,比如我刚才就差点被射死,我还是变回原来的样子吧!”鸡刚说完这句话,忽然两眼一黑,没了知觉。

鸡醒后,发现自己躺在鸡圈里的床上,原来刚才的奇遇都是一场梦!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