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这样想象真有趣4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柯诗玲 (2020-07-22)

Tags:这样想象真有趣 一棵树

范文简介:会走路的树“为什么?为什么别人都能自由自在地走来走去?为什么我只能傻傻地待在泥土里哪儿也去不了?..

上一篇:最好玩的国王作文300字

下一篇:我喜欢含羞草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这样想象真有趣400字作文

会走路的树

“为什么?为什么别人都能自由自在地走来走去?为什么我只能傻傻地待在泥土里哪儿也去不了?”一棵树正在抱怨着。“不行,我想走路,想要奔跑,想要自由!”

一位清新可爱的小精灵刚巧路过,听到了树的抱怨,不禁感叹道:“哎,可怜的树啊,让我助你一臂之力吧!”树越说越生气,它便拔出了自己的根,顿时,那根竟然变成了脚,愿望成真了,它兴高采烈地蹦来蹦去。

第二天,树就整理好行囊准备出门看看。它刚来到繁华都城市,就听见有人大喊:“救命啊,树会走路啦!”人们看到它树不树人不人的模样都被吓得赶忙四处逃窜。一段时间后,树走遍了全部地方,都是这个样子。树深知这个世界容不下自己,便想起来了之前的树朋友们。刚想回去,却发现自己迷路了,此时的树已经伤心欲绝、泣不成声了。之前的那位小精灵又路过了这里,看到树这么伤心,它便用魔法把树送回了家,并把树会走的这项技能解除了。

从此,树和自己的家人和朋友们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