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百变妈妈作文800个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蕊 (2020-08-12)

Tags:我的百变妈妈 我的妈妈 百变

范文简介:《我家的百变曲》—妈妈我的妈妈实在有些“诡异”,喜怒无常,让人捉摸不定。说她霸道吧,有时生气像只..

上一篇:猜灯谜作文500字

下一篇:家中趣事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百变妈妈作文800个字

《我家的百变曲》—妈妈

我的妈妈实在有些“诡异”,喜怒无常,让人捉摸不定。说她霸道吧,有时生气像只老虎,也的确让人后怕,但有时又温顺得像只小兔子,敦厚体贴。更多时候的她,聪明能干,就像一头老黄牛,勤勤恳恳。下面就让我来一一介绍吧!

《十面埋伏》

妈妈生气的时候如同歌曲《十面埋伏》唱得那样,是多么让人紧张啊!简直是一片杀气腾腾,那场面如同山崩地裂!有一次,我没考好,当我垂头丧气地走进家门,一抬头,看见妈妈就赶紧低头,侧身躲进自己的房间。妈妈立马察觉到我势头不对,厉声问道:“考试了吗?是不是考得不好?”我支支吾吾“我,我......”未待我说完,妈妈就已经把书包翻了个底朝天,拿着试卷开始一通“狂轰乱炸”,越说越激动,连打带骂,我吓得一声不吭,就连隔壁的老爸也不敢上前劝说,可怜我呀!一顿暴揍.下次可别再贪玩了,千万别又栽在她手上……

《月光曲》

妈妈温柔的时候就像《月光曲》一样,是多么让人沉醉啊!有一次,妈妈去菜场买了三斤鱼,我以为是要吃的,就问妈妈:“这些鱼要吃到猴年马月呀?”妈妈什么也没说,一路默默走到青弋江桥下。我这才恍然大悟:原来,妈妈是来放生的呀!妈妈慢慢地解开袋口,小心翼翼地查看,轻轻地把一条条鱼儿放入河水中。起初鱼儿只是在岸边打着旋涡游来游去,妈妈便用手拨弄着鱼儿,“游远些吧,去到更大的世界,找你们的快乐吧!”妈妈双手合十,虔诚地祈祷,口中念念有词,我也忍不住被妈妈深深地打动了,学着妈妈一起祈祷。

《茉莉花》

妈妈平日里虽然不施粉黛,但她浑身上下却透出一股骨子里的清纯朴素之美,如同一朵芬芳的茉莉花。她有一双巧手,从小到大,我身上穿的很多衣服都是妈妈亲手缝制的。小到每一件内衣,每一粒盘扣,大到一件汉服,棉袄,母亲都一丝不苟,恰到好处。小时候我的新衣服常常惹来小伙伴的羡慕。记得有一次,母亲给远在外地的姐姐做了一套裙子,姐姐回来,试了试,便问:“妈,在哪买的,真好看!”“我做的!”母亲淡淡地说。“太合身了!简直跟买的一模一样……”说完,姐姐又在镜前左转转,右转转,“真不可思议,妈,你太赞了!”姐姐一边说着,一边笑得乐不可支。

这就是我的百变曲妈妈,我很喜欢,你们喜欢吗?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