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性格多变的人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黄珺颐 (2020-07-26)

Tags:性格 百变 我的妈妈 特征 性格多变的人

范文简介:我的妈妈,性格百变,她时而温柔,时而暴躁,时而可爱,时而幽默,时而多愁善感……妈妈温柔的时候,对..

上一篇:动物童话故事作文400字

下一篇:会飞的母鸡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性格多变的人作文400字

我的妈妈,性格百变,她时而温柔,时而暴躁,时而可爱,时而幽默,时而多愁善感……

妈妈温柔的时候,对我说话轻言细语,如和煦的微风拂过。可是当她暴躁的时候,如同一只猛虎,有一次,我躲在书房里以写作业为名,偷偷玩起了游戏,玩嗨的时候,手舞足蹈,突然发现妈妈站在我的身边,怒目圆睁,手里高高地举着戒尺,吓得我浑身的汗毛都竖了起来,她咬牙切齿地对我吼着,让我感觉她会把我吃掉,两条腿不停地哆嗦。

妈妈幽默的时候像个孩子,比如我做作业遇到不会的问题向她请教的时候,她会用丰富的表情故意逗我,说出错误的答案,当我发现了错误,就会纠正她,我俩笑得前仰后合,缓解了做作业的枯燥。

妈妈看电视剧会随着剧情抱着纸巾擦眼泪,也会拍着大腿哈哈笑的喘不过来气。唉,她就是这样一个多愁善感的人。

这就是我的性格百变的妈妈,虽然我有些害怕她暴躁的样子,但大多情况妈妈是温柔可爱的,她就是我最爱的人!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