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妈妈作文35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付嘉怡 (2020-08-10)

Tags:我的妈妈

范文简介:我的妈妈脸很小,明亮的眼睛像宝石,小小的樱桃嘴,头发是自来卷。我妈妈非常爱干净,每天把家里打扫得..

上一篇:美丽的桃花作文400字

下一篇:我的植物朋友400字以上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妈妈作文350字

我的妈妈脸很小,明亮的眼睛像宝石,小小的樱桃嘴,头发是自来卷。

我妈妈非常爱干净,每天把家里打扫得一尘不染。有一次,我把我的小伙伴带到家里来,结果弄得一团乱。不一会儿,妈妈回来了,看到一团乱,很生气,又吵了我,然后妈妈又重新打扫一遍。

妈妈很有耐心。有一次晚上,妈妈说:“你写完作业,妈妈陪你去广场玩。”我说:“好。”可是我从七点开始写的,我写完作业已经九点半了,我以为不可以去了,没想到妈妈一直在陪我、等我。我问妈妈可以去广场了吗,妈妈说:“好。”我们就开开心心地去广场了。

我妈妈非常热爱她的工作。今年有疫情,我的妈妈主动报名去发热门诊上班,帮助病人测体温、打针、输液,帮助病人恢复健康。

妈妈有时喜欢发脾气,我不听话时,妈妈就火冒三丈,大声地吵我。不过,我渐渐的长大才知道妈妈是对我要求严格。

我最敬爱我的妈妈,妈妈也爱我。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