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家中趣事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谭珺耀 (2020-08-10)

Tags:家中趣事 家庭趣事

范文简介:我有一件家中趣事想要讲给你听,你愿意听吗?你不愿意也没有关系,至少我愿意讲。毕竟我这里是“酸菜面..

上一篇:我的百变妈妈作文800个字

下一篇: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家中趣事作文600字

我有一件家中趣事想要讲给你听,你愿意听吗?你不愿意也没有关系,至少我愿意讲。毕竟我这里是“酸菜面故事会”。

记得那一次,爸爸妈妈都去上班了,中午还不回来,午饭就让我自己煮一包螺蛳粉。而且妈妈连手机都不给我留一个,呜呜呜……我好命苦!问题是我家电视还坏了手机也没有,我简直无聊到爆炸,尤其写完作业后就一点儿事儿都没有了。迫不得已,我只好带着我家的狗卡卡出去玩“1V1”人狗大战。

我定了一个规则,我只要打中卡卡我就赢,而卡卡舔到我就算赢,高手过招,点到为止。

由于卡卡是舔我,因身高问题,我要打到它却有些难度的,因此有些不公平,所以我拿了一个道具扫帚。

“汪、汪、汪。”看卡卡那愤怒的眼神似乎在说不公平,虽然他说不公平,但我也不会让步的。哼,规则是我定的,我说公平就公平。

“卡卡呀,今天酸菜面就交给你一个道理,人生,哦不,狗生永远都是不公平的。你应该自己去改变,不公平,慢慢习惯吧你。”趁着卡卡还在“思考”这段话的时候,我重“拳”出击,一个“回旋扫”就朝卡卡腿上打,虽然用劲不大,但是打着应该也挺疼的。卡卡“嗷呜”了一声。

可卡卡突然从思考状态醒悟了,“汪、汪、汪。”它应该是说它懂了,可眼看我就要打到卡卡的时候,卡卡反应过来,一跳没打着,好可惜啊!看来它是真懂了。

卡卡顿时反击起来,一扑,我一个“滑步”躲过了进攻,就这样来回了几十个回合,我和卡卡都累坏了,我决定不玩儿了。回家吃饭,这顿饭我吃的贼开心。当然卡卡也吃了狗粮,吃两口“嗷”一声,看样子也挺开心。

这件趣事是不是很好玩,我以后还会讲更多趣事。

欢迎继续收听“酸菜面”故事会。

更多与《家中趣事作文600字》相关的范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