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小熊钓鱼看图写话】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余忠铮 (2020-07-02)

Tags:小熊 钓鱼 二年级看图写话 小熊钓鱼

范文简介:一天,碧空如洗,万里无云,小熊打算去河边钓鱼。小熊戴着一顶帽子去钓鱼了。小熊长得非常帅气,它的脸..

上一篇:美丽的小池塘作文300字

下一篇:美丽的池塘作文2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小熊钓鱼看图写话

一天,碧空如洗,万里无云,小熊打算去河边钓鱼。小熊戴着一顶帽子去钓鱼了。小熊长得非常帅气,它的脸蛋儿圆圆的,眼睛像两颗黑宝石一样。

小熊来到小河边,看到了清澈的河水和绿油油的草地,草地就像一块绿毯。小熊拿出了一个小凳子,坐在上面,一连钓上来两条鱼。小兔子一直在草丛后面看着,心想:“小熊的钓鱼技术真不错呀!”这时,小熊看准时机,又钓上来了一条鱼。

不知不觉,天色已暗,小熊带着“战利品”,一边哼着小曲儿开开心心地回家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