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这样想象真有趣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俊逸 (2020-06-04)

Tags:直立行走 螃蟹 这样想象真有趣

范文简介:从前,螃蟹家族出生了一只直着走路的螃蟹,它的名字叫小新。沙滩上住着小新一个人和螃蟹家族,小新一直..

上一篇:不会飞的母鸡想象作文300字

下一篇:我最熟悉的人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这样想象真有趣作文400字

从前,螃蟹家族出生了一只直着走路的螃蟹,它的名字叫小新。

沙滩上住着小新一个人和螃蟹家族,小新一直看见同伴横着走路,而它自己却直着走路,小新觉得特别变扭,就自己一个人偷偷地联系横着走路。海龟爷爷知道了,劝小新说:“小新,为什么要横着走路呢?直着走路不是也很好,又快又稳。”小新说:“因为我的朋友们都是横着走路,我不能直着走路,因为它们笑话我。”说完海龟爷爷摇了摇头走了。

有一天,有个小孩来到沙滩上捉螃蟹,他的同伴个个都被捉走了,小新急了,赶紧直着走。因走直走速度快,所以赶小孩走到跟前,小新螃蟹已跳出海里了。小新螃蟹想,好险啊,幸亏我是直立走路的,要不也被抓去了!

海龟爷爷又看见了小新直走的样子,问它为什么不爬行了,小新开心地说:“因为又快又稳,又能保护自己,我以后再也不怕别人笑话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