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母鸡能在天上飞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付一辰 (2020-06-18)

Tags:母鸡能在天上飞 这样想象真有趣 母鸡 会飞

范文简介:从前,有一只母鸡叫阿花,它一直很向往飞行,所以它每天都在练习飞翔。终于有一天,它成功地飞上了天空..

上一篇:我喜欢的美食作文300字

下一篇:看日出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母鸡能在天上飞作文400字

从前,有一只母鸡叫阿花,它一直很向往飞行,所以它每天都在练习飞翔。终于有一天,它成功地飞上了天空,看见了美丽的城市、棋盘一样的田野、鲜花盛开的山坡……啊,眼前的一切都太美了!

突然,一阵狂风吹来了一片片乌云,天空阴沉起来,不一会儿就下起了雷雨。阿花心想:“要是我不快点下去避雨,就有可能被闪电击中,变成烤鸡。”于是,阿花赶紧落到了地面上。

阿花刚落地就感觉有一双眼睛盯着它,它回头一看,发现身后有一只凶猛的大老虎。只见那只老虎龇着尖尖的牙,露出锋利的爪子,一双血红的大眼睛盯着自己,样子非常可怕。阿花吓得毛都立起来了,它马上飞上了树枝,老虎跟着追到了树下,为了自保,阿花就开始快速地啄树上的果子。果子纷纷落下,把老虎砸晕了。

母鸡阿花这才松了口气,它想:“幸好我会飞,不然早就被吃掉了。”

阿花又振翅飞上了天空,它发现自己飞得越高,天就越蓝,原来它已经飞出了暴风雨,迎接它的将是无比美好的生活!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