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这样想象真有趣童话作文8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李欣兴 (2020-06-05)

Tags:这样想象真有趣 童话作文800字 陆地

范文简介:要是鱼能在陆地上生活如果鱼能在陆地上生活,那猫不就很容易吃到它了吗?当然不是,在这个故事里,一条..

上一篇:我的自画像作文800字

下一篇:我的动物朋友小狗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这样想象真有趣童话作文800字

要是鱼能在陆地上生活

如果鱼能在陆地上生活,那猫不就很容易吃到它了吗?当然不是,在这个故事里,一条鱼救了一只猫,猫不打算再吃鱼,反而和鱼还成为了好朋友呢——

一天,猫在河边喝水,突然不小心掉进了河里,它害怕极了,水里玩耍的鱼儿们被这只突如其来的猫吓得都跑走了,猫在水里拼命地用爪子划着水,试图让自己往上游,但是对于天生不会游泳的猫再怎么努力也是徒劳,它越沉越深,在它绝望之际突然有一条长的很健壮的鱼游到猫身边,用嘴叼着着猫的耳朵,把猫往岸上拽。上岸后,猫得救了,猫很感激鱼,拉住鱼说:“谢谢你刚才救了我的命!我以后打算再也不吃鱼了!”猫又接着说:“以后不我们就是朋友了,欢迎你们到岸上来生生活!”鱼看着猫用颤抖声音说:“还是……是……算了吧,我们……鱼类已经习惯……习惯……在……在水里……生活了!如果……如果上岸……上岸生活,我们会……会不适应的!!”猫好像看透了鱼的心思,温柔地对鱼说:“没关系的,你既然救了我,我就不会吃你的,”看着猫真诚的微笑,鱼也只好点点头,说:“好……好吧,我……我去问问……问问其……其他的鱼……鱼怎么……想。”猫回答道:“好的,明天我们上午还在这里见面!”猫就开心的哼着小曲儿,慢悠悠地走了。

那只鱼回到水里,把这件事情告诉了所有的鱼,所有的鱼都不同意上岸,但是这只鱼却说我当时确实很紧张,但是我觉得猫很真诚应该是不会吃我们的,如果真能和平相处那也是天大的幸事,经这条鱼这么一说,有些鱼也点头同意了,但鱼村长却说:“那你先带两只鱼上岸,你们去会会那些猫,我们其他的鱼在水里静观其变,你们千万小心!”说着,鱼村长选出同意上岸的其中两条鱼陪着这条鱼一起上岸,第二天,那只鱼带着那两条鱼上了岸,猫族的猫们都就站在岸边像开会,猫族长看到只有三只鱼上了岸,就问:“怎么就只有你们仨上了岸,其它鱼呢?”领头的这条鱼连忙回答:“这个不重要,我们是代表着鱼族上来的。”猫们只好带着三条鱼来到猫的酒店里,鱼就住在那了。

第二天,猫带着鱼去吃早餐,猫只能抓几只老鼠吃,猫嫌老鼠太脏了,于是对鱼说:“兄弟呀,你看我们每天都抓老鼠,真是太脏了,我还是觉得吃鱼的日子好!于是猫就跳到桌子上,准备把这三只鱼给吃掉,这三只鱼只好跑呀跑。猫就在后面追,最后,这三只鱼“扑腾”一声扎进了水里。

从此以后,鱼再也不上岸生活了,因为岸上有猫,它们觉得在水里是还是最舒服、最安全的。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