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这样想象真有趣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冯奕轩 (2020-06-08)

Tags:这样想象真有趣 健步如飞 蜗牛

范文简介:一年一度的全民运动会马上要开始了。运动会的前一天晚上,小蜗牛不能入睡,心想:明天就是运动会了,我..

上一篇:中华传统节日作文300字

下一篇:有趣的小实验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这样想象真有趣作文400字

一年一度的全民运动会马上要开始了。运动会的前一天晚上,小蜗牛不能入睡,心想:明天就是运动会了,我想参加,可是又怕小白兔嘲笑我,怎么办呢?这时,小蜗牛听到了一个声音:“明天早上你的愿望会实现的。”

第二天早上,小蜗牛准备去报名参加运动会,刚一出门小蜗牛就像坐上了风火轮一样,几秒钟就到了报名处。当好遇到了小白兔,小白兔哈哈大笑说:“你也想参加运动会?别参加了,先回家练你的速度吧?”小蜗牛说:“下午你等着看。”转眼间到了下午,狮子大王说:“一年一度的运动开始了,第一组有:小白兔、小蜗牛、猎狗、老虎,从这里跑到另一座山。”“预备开始”只见小蜗牛一阵风跑了出去,全场人惊呆了。不一会儿,老虎被淘汰了。接下来,猎狗也淘汰了,不一会儿,蜗牛就到了终点。狮子大王说:“第一名小蜗牛,第二名小白兔,第三名猎狗,最后一名老虎。下一轮参加比赛的有:猎狗、黑熊、大象、蜗牛。”开始,小蜗牛一下子就没了影子,猎豹连爬带滚到了终点,发现蜗牛早就到了终点,狮子大王说:“邮局缺一位派递员,蜗牛去上任吧!”

从此以后,蜗牛天天为动物热情派送信件。大家都特别喜欢它,喊它蜗牛邮递员。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