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这样想象真有趣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朱乐宸 (2020-06-05)

Tags:这样想象真有趣 童话作文600字

范文简介:没有刺的刺猬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草地上传来小刺猬的抱怨声:“这烦人的刺!太讨厌了!害得我在和小伙..

上一篇:我为妈妈洗脚作文400字

下一篇:我的植物朋友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这样想象真有趣作文600字

没有刺的刺猬

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草地上传来小刺猬的抱怨声:“这烦人的刺!太讨厌了!害得我在和小伙伴玩游戏的时候总刺到别人,现在大家都不敢靠近我,没人愿意和我玩了!我真想把刺拔掉!”它一边嘟嘟囔囔,一边在草丛里寻找自己的早餐。

突然,小刺猬发现在草丛里藏着一颗五颜六色的香喷喷的大苹果,它非常好奇,走了过去,这边闻闻,那边嗅嗅,馋得直流口水,一口气就把整个苹果都吃掉了,连核都没剩下。小刺猬拖着撑得圆滚滚的肚皮准备回家,结果在路上它就觉得头晕得厉害,感觉整个天空、树林、草丛都在不停地旋转,不一会儿它就没有了知觉,晕了过去。

当小刺猬醒来的时候,它惊喜地发现自己身上的刺全都没有了,它兴奋大叫道:“太好啦,太好啦!我终于没有了刺!简直太棒了!”于是,小刺猬冲出家门,把它的小伙伴们都召集起来,在大家面前炫耀了一番自己的新形象。小伙伴们也会它感到高兴,对小刺猬说:“真是太好了,再也不用担心被你刺痛了,我们又可以在一起愉快地玩耍了!”小刺猬听到大家的话,心里美滋滋的,开心地笑起来,连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线。大家唱啊跳啊,做喜欢的各种游戏,玩得不亦乐乎。到了中午,小刺猬像往常一样,自告奋勇地帮大家去运苹果吃。它来到了常去的苹果林中,那里的草地上已经落下了好多成熟的红苹果,小刺猬开心得跑过去,卷起身体向苹果滚去,它试了很多遍都没能拿到一个苹果,这时候它才恍然大悟,意识到他的身体上已经没有刺,所以再也无法用刺去扎苹果了。小刺猬很沮丧,心想:“大家看到我一无所获,一定会很失望,瞧不起我的!他们会不会又不跟我玩了呢?”果不其然,大家看到两手空空回来的小刺猬,脸上写满了失望说:“还不如我们自己去拿苹果,看来你还是身上有刺好啊!”这时天色晚了,大家也纷纷回家了。

伤心的小刺猬一个人孤零零地走回灌木丛的家,刚刚一进灌木丛口,他光滑的身体就被灌木的枝丫刺痛了,疼得它哇哇大叫,不敢再往前一步。而正在这时,他却发现那只早就想吃掉它的狐狸正慢慢向它走过来,没有了全身的刺作为保护,这次小刺猬就只能成为狐狸的盘中餐了‧‧‧‧‧‧

小刺猬又急又怕,它大喊着“救命啊,救命啊”,结果却发现自己躺在家里的床上,而他的刺也都还在呢,小刺猬自言自语地说:“原来我做了一场梦啊,看来还是有刺好啊!”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