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这样想象真有趣三年级下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严汐月 (2020-06-06)

Tags:小兔子 冒险 怎么 可能 这样想象真有趣

范文简介:这几天,妈妈不在家,小白兔奇奇几天没好好吃饭啦,饿得肚子都瘪到背啦。它打开冰箱门一看,里面空空如..

上一篇:小学生养蚕作文500字

下一篇:给妈妈过母亲节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这样想象真有趣三年级下作文300字

这几天,妈妈不在家,小白兔奇奇几天没好好吃饭啦,饿得肚子都瘪到背啦。它打开冰箱门一看,里面空空如也。无奈,只好出去拔萝卜吃。

出洞不久,它就闻到一股萝卜的香味。正想往香味的源头跑去,一只小黄鹂像箭一样飞到奇奇的面前,上气不接下气地说:“奇奇,千万别去啊!长萝卜的地方是狼窝!你的好几个同伴就是在那里送命的。”奇奇听了,惊出了一身冷汗。谢过小黄鹂后,它“嗖”一下溜进了洞里。

但是,奇奇实在是太饿了,人为财死,鸟为食死,为了活着冒一次险总比等死强。奇奇硬着头皮走到狼窝前,萝卜的香味仿佛更加浓郁了,它迫不及待地扑了过去,大口大口地吃起来。没想到,它都吃饱了,狼还没出现。奇奇得意极了,准备躺在地歇息片刻,但很快睡着了。

突然,奇奇感到背后凉飕飕的,睁眼一看,大灰狼就站在自己背后。它可吓坏了,一下子跑出老远,大灰狼也紧随其后,小白兔跑得越快大灰狼就追得越快。就在奇奇快跑不动的时候,一条小河挡住了去路,大灰狼想:兔子是不会游泳的,它肯定会往回跑,我不如坐在这儿,来个守株待兔。于是,大灰狼停下来了,可没想到奇奇没有停下来,“扑通”一声跳进了河里,划动四条腿了游向了对岸。停在原地的大灰狼惊得目瞪口呆。

大灰狼半天才反应过来,他气得直跳脚,大吼道:“怎么可能?好好的一顿美餐跑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