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她伤心了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卢琰琳 (2020-06-05)

Tags:她伤心了 五年级作文500字 她了作文 伤心

范文简介:她是一个活泼可爱、善解人意的女孩。她成绩优秀、乐于助人,我们从一年级开始就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

上一篇:令我自豪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下一篇:介绍福州的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她伤心了作文500字

她是一个活泼可爱、善解人意的女孩。她成绩优秀、乐于助人,我们从一年级开始就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可是有一次,我却不小心伤害她了。

那是一个炎热的上午,火热的太阳烘烤着大地,天气异常闷热,我的心情也特别烦躁。数学课上,老师给我发了一份试卷。试卷上有好多我不会做的题目,只好连蒙带猜地写了答案交上去。考试成绩出来了,我考了80分,她考了90分,我非常沮丧,心里难过极了。

放学后,我一个人孤独地走在回家的路上。这时她走过来,安慰我说:“这次没考好没有关系的,还有下一次呢!相信你……”“我考得好不好,关你什么事!”还没等她说完,我就冲她说了一句。她听了之后,先是愣了一下,很快见她两眼泪汪汪的,然后委屈地向远处跑去了,看着她突然远去的背影,我一下子呆住了,这是我的好朋友啊,我怎么能用这种语气对她说话呢?她分明是在关心我,鼓励我呀!我真是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啦!她一定是生气了。我真为刚才的所做所为感到后悔。

下午,在同学们的多番劝说下,我鼓足勇气跟她道歉,她笑了笑,说了句“没关系”,她说她理解我当时的心情。我们又重归于好了,我真高兴。

经过这件事,我更加知道了友情的重要。这件事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中,时刻提醒我要珍惜友情,做一个友好相处的人。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