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童年的趣事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杜俊佟 (2020-05-18)

Tags:童年的趣事 童年趣事 趣事

范文简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童年,我也不例外。我童年的经历很多,有开心的,有伤心的,有痛苦的……而最令我难忘..

上一篇:一次难忘的探险之旅作文600字

下一篇:我的心爱之物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童年的趣事作文60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童年,我也不例外。我童年的经历很多,有开心的,有伤心的,有痛苦的……而最令我难忘的还要数童年的趣事。

在我7岁那一年,妈妈给我报了一个义工活动-义卖报纸。那天我和妈妈早早的来到了深圳北站,等其他义卖的小朋友和家长都到齐了,工作人员就和我们讲了卖报的要求,每个小朋友分到10份报纸,每份需要卖2元钱。领到报纸,穿上义工服,我就兴高采烈地冲向深圳北站的公园。

我抱着厚厚的报纸,寻找行人,过了不久,一位年轻的阿姨从我旁边走过,我连忙地跑上去问:“阿姨需要买报纸吗?”阿姨挥挥手急冲冲地走了,我有点气馁。这时妈妈鼓励我,要对自己有信心。听了妈妈的话,我振作起来。又过了一会儿,来了一位叔叔,我想到妈妈的话,便鼓足勇气,跑上去问:“叔叔要不要买-份报纸?”叔叔说:”可以,几元一份?”我喜出望外,连忙说:“两元一份。”叔叔拿出两元放在我的手里,我把一份报纸递给他。卖出去第一份报纸后,我心里像吃了蜜糖似的,别提有多高兴了。这时的我对自己信心十足,并喊着响亮地口号:“买一份报纸,献一份爱心!”后面我陆陆继续续卖出了其余的报纸。最后,我把卖报的钱交给工作人员,他们夸我有勇气,还给我颁发了一个奖状,我心里美滋滋的,为做了有意义的事情而自豪。

童年是丰富多彩的,多么美好,通过义卖报纸的活动,我体验到了真正的助人为乐,收获了自信,真是既有趣又意义非凡!

作者:杜俊佟,深圳潜龙学校四年级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