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五年级推荐一本好书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许琬壹 (2020-04-28)

Tags:推荐一本好书 五年级作文500字 哈利波特

范文简介:这是来自英国的一本奇幻小说,名叫《哈利·波特》。这套书一共有7部,我给大家推荐的是《哈利·波特与..

上一篇:放风筝看图写话三年级400字

下一篇:这儿真美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五年级推荐一本好书作文500字

这是来自英国的一本奇幻小说,名叫《哈利·波特》。这套书一共有7部,我给大家推荐的是《哈利·波特与魔法石》。

这本书是人民文学出版社出版,由马爱新、马爱农翻译。作者是J·K·罗琳,曾凭借《哈利·波特与火焰杯》获得雨果奖。

一岁的哈利失去了父母后,便来到了姨妈家,过着极其痛苦的日子。一直到十一岁生日那天,哈利的生命才发生了变化,他收到了一封神秘的信,被邀请去了一个童话般的地方——霍格沃茨魔法学院。哈利发现这里到处充满着魔力,他既找到了朋友,又学会了魔法,还得到了一件隐形衣,他在这里生活得很愉快。但一块魔法石出现了,它将关系到世界的现在和未来。哈利在好朋友罗恩和赫敏的帮助下,突破了重重困难,保护了魔法石,最终拯救了世界。

书中最吸引我的就是故事情节了,哈利正在比赛打魁地奇,飞天扫帚不知怎么了,完全不受控制,哈利的朋友见情,发现对面的斯内普教授嘴里正念着咒语,赶紧去对面,偷偷在斯内普教授的衣服上放火,他发现身上着火就停下了嘴里的咒语,哈利的飞天扫帚便也恢复了正常。所以,哈利一口咬定斯内普教授为了赢而用魔法害他。可到了最后,他发现他错了,斯内普教授当时是在帮他,而让哈利的飞天扫帚不受控制的另有其人。在生活中,我们不应该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责怪他人。

我觉得《哈利·波特》这本书想象丰富,故事新奇,人物生动,很值得大家去读一读。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