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夏优璇 (2020-04-16)

Tags:那一刻我长大了 那一刻 成长

范文简介:生活是那么美好,我多想一直像一个小孩子一样天真无邪,无忧无虑。四年级暑假就要过完了。那时候,爸爸..

上一篇: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500字

下一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500字

生活是那么美好,我多想一直像一个小孩子一样天真无邪,无忧无虑。

四年级暑假就要过完了。那时候,爸爸忽然对我说:以后每周三,爸爸妈妈都要很晚才能回家,不能接你放学了,你要自己走回家了。”我调皮地说:“父亲大人,保证完成任务!开学了,我日日夜夜期盼星期三的到来。

它,终于来了。那天,我约了几个住在同小区的同学一起走回家。有了这么多同伴,我的底气一下子足了起来。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不一会儿,就到了家。这时,我对他们说:“下周三我们再一起走啊!不见不散!”回家,恰巧作业特别少,我抓紧时间做完了作业,这时才五点。

我脑子里闪过一丝念想:爸爸妈妈回来这么晚,一定饿极了,我为他们做一餐饭吧!记得书上说,米,要淘二到三遍,我立即行动,做完了这个步骤。书上还说,淘完米,将水倒掉,把手放进去,加水,刚好没过手掌即可。我原封不动做了一遍,将锅盖盖上,开始煮饭。我去了客厅,看了半个小时书,看完,饭也煮熟了,我就做了一道简单的蛋炒饭放在饭桌上罩起来。

6点,爸爸妈妈回来了。我从房间里面冲出去把罩子盒开,端给爸爸妈妈。只见爸爸妈妈先是一脸惊讶,随后便笑成了一朵花。

我看着他们脸上的皱纹,我对自己说:我长大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