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那一刻我长大了满分作文8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康恩镭 (2020-07-08)

Tags:那一刻我长大了 满分作文

范文简介:许多人会说成长是漫长的,而现在的我却认为成长只是一瞬间。妈妈说过:每个人都会经历过成长的过程,也..

上一篇:假文盲——漫画的启示作文600字

下一篇:我学会了游泳优秀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那一刻我长大了满分作文800字

许多人会说成长是漫长的,而现在的我却认为成长只是一瞬间。

妈妈说过:每个人都会经历过成长的过程,也都体验过成长的滋味。在成长历程中,可能只是那么顷刻间,你就忽然长大了。

暑假里的一天,我正在大厅看电视。忽然,卧室传来“砰”的一声。我跑到卧室一看,不好,“妈妈晕倒了”,倒在卧室地板上。我赶紧打电话给爸爸,可此时爸爸出差在外,电话怎么也打不通,我很着急,很害怕,也很惊慌,眼泪不知不觉流了下来。大脑高速运转着:“妈妈晕倒了,爸爸也出差了,怎么办?”“家里就我一个人,此时我不能慌。”

忽然想起爸爸出差前对我说的一句话:“爸爸出差在外,你是男子汉一定要照顾好妈妈。”这句话给了我力量。

“是的,我是男子汉,爸爸不在家,我就是妈妈的依靠。”擦干眼泪,不允许自己再哭了,自己对自己说:“我可以,我要勇敢。”

我先把妈妈的头抬起,看看有没有明显的伤,然后用我的手臂给妈妈的头垫高,使劲的呼喊着妈妈,轻拍妈妈的脸,慢慢地妈妈有了知觉,睁开眼睛苏醒了。我给妈妈喝了些温水,然后拿起手机叫了“滴滴”车,准备我带妈妈去医院。妈妈不能长时间自己走,我一个肩膀扛起妈妈的一个手臂,让她倾斜在我的半个身上,另一只手扶着妈妈一步一步走下楼梯。

到了医院,我打开车门,扶着妈妈在医院大厅坐下,找了保安叔叔给我挂了号,然后又扶着妈妈到了诊室。看好了医生后,我扶着妈妈从三楼走到一楼去取药。其实在下楼时背和腰因为扛着妈妈,很酸也很痛,但是看到妈妈这样生病难受,我又强忍住了,挺直腰杆把妈妈扶到取药大厅的椅子上,让妈妈靠着上面。

我拿到手里的单子,跑到了西药房取药,西药房的叔叔接过单子,对我说:“小孩子不能来取药哦,你家长在哪里,让大人来取。”我指了指靠在椅子上痛苦的妈妈说:“我妈妈在哪里,但是她眩晕,不能站,所以我来帮妈妈取药。”

医师叔叔听了,给我竖起了大拇指,说道:“你真是个小男子汉,都会照顾妈妈了,现在你妈妈生病了,你一定要加油哦,好好照顾好你妈妈(这句话医师叔叔当时说了两遍,到现在我还记忆犹新,很是感谢叔叔)!”

就在那一刻,我感觉我长大了,我弱小的肩膀竟然也能扛起妈妈了,原来我再不是以前那个只会乞求父母保护的孩子了,我也能去保护他们了,承担起照顾妈妈的责任了,因为我真的长大了。

作者:康恩镭,南湖区东栅小学五(2)班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