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那一刻我长大了8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安婧莹 (2020-06-10)

Tags:那一刻我长大了

范文简介:我十分渴望长大,每天都想摆脱爸爸妈妈的唠叨,摆脱爸爸妈妈对我的担忧,可我一直还是体会不到长大的含..

上一篇:天下兴亡,我的责任读后感600字

下一篇:国宝大熊猫三年级作文35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那一刻我长大了800字作文

我十分渴望长大,每天都想摆脱爸爸妈妈的唠叨,摆脱爸爸妈妈对我的担忧,可我一直还是体会不到长大的含义。但这次疫情,带给我很多思考,让我对长大有所顿悟。

爸爸是一名民警,疫情期间,警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于是,爸爸和单位的叔叔阿姨们一直在公安战线岗位上坚守着。

除夕夜,我和妈妈始终等不到爸爸下班,想着这个团聚的时刻,爸爸还在冒着生命危险值班,我心里很是难过,于是便打电话给爸爸:“爸爸,你怎么还不回来呀,虽然你是民警,可你也是我的爸爸啊,今天看新闻,疫情又严重了,爸爸你能不值班了吗?我很担心你。”爸爸应和着:“好好好,爸爸现在还有任务,结束了就回去。”说完,爸爸迅速挂了电话。

我失望的倒在沙发上,妈妈看见我这样,于是便坐在我身边安慰我:“你每天都看新闻,你看,各地医护人员火线驰援武汉,那么多的叔叔阿姨不能和家人一起团圆。除了他们,无数的社区工作者、无数的一线民警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你的爸爸也是其中一员,他们都是值得我们敬佩的最美逆行者啊!”

听妈妈这么说,我倒是觉得挺骄傲的。是啊,在这次疫情中,有无数的人舍小家,顾大家,就像钟南山、李兰娟,就像那么多逆行的白衣天使、武警官兵等。爸爸的职责在此,只有大家众志成城,才能赢得抗疫的胜利啊。我似乎明白了,也想通了。

大年初二,爸爸终于拖着疲惫的身体回了家。看到他的那一刻,我的眼泪一直在眼眶里打转。别等爸爸说话,我赶紧拉着爸爸的手,使劲地点着头说:“爸爸,我知道您和许多人都是为了祖国和人民的安危在坚守岗位,以后我全力支持您的工作。长大后,我也要像您一样,在祖国需要我的时候贡献自己的力量!”爸爸听了很震惊,他看着,欣慰地说:“你真的最大了,不但知道支持体谅爸爸,还知道了自己未来肩负的责任,爸爸真的很高兴。”

经历了这次疫情,让我体会到原来长大并不是由年龄或者时间来决定的,当我们用心去接收那些从最爱我们的人那里发出的爱的信号的时候,长大,只需要瞬间就可以完成!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