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武婷婷 (2020-04-17)

Tags:杭州 二十年后的家乡 五年级范文

范文简介:阔别家乡二十年,“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我怀着浓浓的对家乡的思念,乘着舒适豪华的新型私人飞机..

上一篇:不一样的春节作文600字

下一篇: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500字

阔别家乡二十年,“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我怀着浓浓的对家乡的思念,乘着舒适豪华的新型私人飞机,回到我的家乡——古老文明与现代科技充分融合的山东。

一下飞机,我便发现家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狭窄的马路变宽了,嘈杂声不见了,垃圾消失了,雾霾也不见了,家乡就像一座整洁美丽的大公园,我仿佛走进了童话世界似的。家乡以前那脏脏的河水变得清澈见底,柳树依依,挺立在河边。漫步河边,我看见路上的行人有的在跑步,有的在晒太阳,有的在喝茶,真是悠闲极了,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女儿,女儿……”这时,我听见了一个熟悉的声音,是妈妈。妈妈看见了我,过来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之后,妈妈轻轻挽着我的手带我回家吃饭。哇!一进家门就闻到了我最爱吃的红烧肉的香味,我顿时觉得自己幸福极了。

第二天外出游玩时,我遇到了小学时的闺蜜,原来,她现在跟我是同行——教师,她热情地邀请我去她家做客。到了她家,她给我倒了一杯花茶,边喝边聊,畅谈未来,回忆过往……

到了第三天,我要离开家乡去上班了。妈妈一听我要走了,便眼眶含泪,看到这一幕我真得舍不得走,但是由于工作原因,不得不走。妈妈把我送到门口,对我说:“常回家看看,这个家随时欢迎你!”

红红的太阳渐渐升起,我又回到了杭州,繁忙的一天又开始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