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成长的蜕变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蔡及雄 (2020-06-29)

Tags:成长的蜕变 成长 蜕变 记叙文600字

范文简介:下课时分,在只有寥寥几人的教室里,总是会有一个低头写字的身影。他,就是近几个学期来学习成绩突飞猛..

上一篇:小象过河的故事

下一篇:记一次难忘的经历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成长的蜕变作文600字

下课时分,在只有寥寥几人的教室里,总是会有一个低头写字的身影。他,就是近几个学期来学习成绩突飞猛进的学霸,他在最近的一次考试中取得了全班最高分——99分!他还在好几次学校竞赛中频频获奖。

在这成功的背后,蕴藏着他的多少努力和奋斗。

在小学低年级时,他还只是一个爱和同学一起打打闹闹的调皮学生。常常在放学的时候,被老师叫到办公室里面“喝茶”。他的成绩也是班里中等偏下的。

在小学中年级时,他似乎也意识到了自己的缺点,也曾要努力学习,却是半途而废,依旧无所作为。

然而,在小学高年级时,他不再是那个顽皮的小学生了。突然间,他好像脱胎换骨一般,对待学习从懒散敷衍到认真专注。他不断思考着各个问题,提出各种问题,然后对此一一解决。他还参加了作文、奥数等多个课外辅导班。奥数班,让他从那个连两位数加减法都会错的粗心学生,成为了一个会很多题型的“数学达人”,班上九成的同学遇到不会的题都会去问他。作文班,让他俨然已成为了一个文采斐然的小作家。他的作文,几乎每次都会被老师当作一篇范文,在班上朗读。另外,他还非常精益求精。有一次,他写了一篇只被老师扣了两分的作文,但他还是觉得自己写得不好,主动重写了。

他完成了从“学渣”到“学霸”的蜕变。这背后所付出的努力,是超于常人的。这让我知道——人不可能不劳而获,真正努力了,肯定就会有收获。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