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成长的烦恼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艺霏 (2020-06-14)

Tags:成长的烦恼 成长 烦恼

范文简介:在漫长的岁月里,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快乐与幸福。当然,也会有烦恼与挫折。我们的生活虽然充满了七彩..

上一篇:春——轻叩诗歌大门

下一篇:六年级毕业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成长的烦恼作文600字

在漫长的岁月里,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快乐与幸福。当然,也会有烦恼与挫折。我们的生活虽然充满了七彩阳光,但偶尔也会阴云密布。

眼前杂乱的课桌犹如脑海里的思绪,乱糟糟的。已经一月有余,每当清晨走入校园,拿起课本,莫名的“烦躁”便逐渐升上心中的天空。复课以后,可能是因为网课期间每日养成的松散习惯,让我一直无法再像从前那般认真地投入学习中,无法适应这种紧张的氛围,好像迷失了自己。

放学铃声响起的那个瞬间,我松了一口气。一天的紧张压抑感随之飞往九霄之外。每日的作业,唠叨,批评以及和朋友之间的相处之道这一切都火山般在我脑海里相继喷发。

我无奈地叹了一口气,趴在桌子上。窗外伙伴呼喊的声音,拉回了我的思绪。我开始收拾书包,与他们伴随着夕阳走出校园。

骑着车,看着黑压压的天空犹如我的心情一样阴沉。回到家中,掀开琴布,带上琴甲,开始我的独奏。似乎只有这样,才能把心里的郁闷消除,似乎只有这样,才能让我忘记一切。音调的高低起伏,我的心似乎静了下来。

坐到书桌前。想着一天所发生的事,看着窗外的天空,还是那样的黑沉,可似乎又有了什么变化。是的!天空中有了一抹月光。那轮半月,正拼劲全力拨开黑暗,照亮了世间一切,也照亮了我心中的阴暗。

当光亮来临的时候,阴云总会散去。当那轮月升起,黑暗会被带去,心中的忧愁烦恼也被一并带走。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