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鲁品妤 (2020-06-15)

Tags:那一刻我长大了

范文简介: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岁月可以带走我的年华,却带不走我脑海中的那一刻。那是一个冬天的早晨,北风呼啸..

上一篇:我们班的学霸作文400字

下一篇: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600字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岁月可以带走我的年华,却带不走我脑海中的那一刻。

那是一个冬天的早晨,北风呼啸,寒风彻骨。大树脱去了那美丽的衣裳;一排排燕子飞到了南方;梅花在寒风中挺直了身子;窗户上结着一层雾气;人们也都穿上了一层层厚厚的棉衣;就连浑身是毛的小狗狗也披上了套头衫。大风呼呼地刮着,路上的行人不得不戴上帽子,使自己的头发不被寒风吹得那么乱。我和往日一样极不情愿地从床上爬起来,伸手摸索着放在枕边的外套。咦,外套去哪了?我随口大声喊道:“妈妈,我外套怎么不见了?”。“在这呢!别冻坏了!”我接过妈妈递给我的外套,咦?怎么热热的,我没多想就急匆匆穿上外套,准备上学去了。

第二天,我又没有摸到我的外套。我睡眼朦胧地走进客厅,用目光寻找着妈妈。妈妈在客厅一角背对着我坐着。我生气地说:“妈,你为什么每天都拿走我的外套呢?害我找了好久。”妈妈被我突如一问惊了一下,转过身来,取暖器的红光照到了我的脸上。我一下子明白了,原来妈妈每天那么早起来,是为了给我烘外套,让我能穿上一件热乎乎的外套以防感冒。我不禁低下了头,一股自责感与愧疚涌上心头。

妈妈说:“你这孩子,穿这么少出来,当心感冒啊!”语气中充满了担心,我连忙穿上外套,不让妈妈看见我浸满泪水的双眼。

这次的经历,将会伴随我一生。在若干年后,我会告诉身边的人,在一个寒冷的冬天,我读懂了妈妈的心。那一刻,我长大了------不养儿不知父母恩,不当家不知柴米贵。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