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难忘的一天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史嘉悦 (2013-10-12)

Tags:难忘的一天 作文300字

范文简介:下午我们二年级的小朋友们要入队了,当主持人说:“第四项,请六年级的同学给二年级的同学佩戴红领巾!”当..

上一篇:描写隆重场面的作文

下一篇:以“亲人给了我鼓励”为话题作文6..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难忘的一天作文300字

下午我们二年级的小朋友们要入队了,当主持人说:“第四项,请六年级的同学给二年级的同学佩戴红领巾!”当主持人说“六年级”时,我的心里酸酸的,有种说不出的滋味,眼眶也有点湿润。因为我们已经到了六年级,再有不到一年的时间就毕业了……

是啊!今天猛得掐指一算,我们马上就要毕业了……小学六年的时光马上就要过完了……

一年级,或许我们不相识……

二年级,缘分注定让我们相聚在一起……

三年级,我们早已熟悉,在一起玩耍……

四年级,我们总会打打闹闹……

五年级,我们甚至会开一些比较过分的玩笑,可是对方并不生气……

六年级,我们马上面临的是毕业……

所以,我们现在必须珍惜在学校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多么希望等到全班男生的头发长到地上才毕业……我多么希望可以在初中、高中、甚至大学,还和现在的同学们在一个班级……

我真的好害怕我们毕业的那一天……那一天一定是难忘的一天……

现在,我对六七班的每位同学们说一句: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