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编故事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付康 (2013-08-28)

Tags:编故事 作文300字

范文简介:小明游乌烟国一天,小明正在玩积木的时候,突然飘过来一阵乌烟,将他吸入到了一个不知名的国度。原来,是一..

上一篇:哲理故事及感悟300字

下一篇:小学生暑假手工制作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编故事作文300字

小明游乌烟国

一天,小明正在玩积木的时候,突然飘过来一阵乌烟,将他吸入到了一个不知名的国度。原来,是一阵龙卷风把他带到了乌烟国。

他醒来时,只看见一个个面色黝黑,身上挂满了易燃易爆的物品。原来乌烟国的人们都喜欢玩火和火器,所以,这里天天都是烟花爆竹的声音和火光。当这里的人们发现了小明后,就把他带到了皇宫。皇宫是用黑火药做成的,一个火星就可能引爆。国王一见到小明,就用黑煤做成的器具请小明共进晚餐。

这里的豆腐是黑的,肉是黑的,连一些青菜都是黑的。小明看了看天空,也是黑乎乎的,空气浑浊的透不过气来。小明想:难道我们地球将来也会成为这样吗?他不敢多想,哭着去寻找回家的路,不小心一脚跳进了泥潭里……小明大喊了一声“救命!”。这时,天上来了一个特使带着他飞了起来。(待续一)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