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这就是我作文300字 女生】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贺璇 (2013-08-26)

Tags:这就是我 作文300字

范文简介:嗨,大家好!我是一个活泼开朗好动的小女孩,生性好强,天生就有一股倔脾气而且很调皮,老是折腾的妈妈哭笑..

上一篇:写人写事的作文800字

下一篇:一件后悔的事55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这就是我作文300字 女生

嗨,大家好!我是一个活泼开朗好动的小女孩,生性好强,天生就有一股倔脾气而且很调皮,老是折腾的妈妈哭笑不得。妈妈常常说我要当乖乖女的时候我却扮个鬼脸吐吐舌头就跑了。

暑假的一天中午,天气闷热,妈妈从街上买回来一个西瓜。

我一看,心里高兴极了,要妈妈切给我吃。妈妈说:“等爸爸回来一起吃。”我听了很不高兴。趁妈妈做饭的时候,我假装摔了一跤,把桌子一推,桌子上的西瓜滚来滚去,掉到地下,“啪”的一声摔破了。

我高兴地捧起西瓜,对妈妈说:“妈妈,可以吃了吧?”妈妈拿来刀,把瓜切开,对我说:“馋猫,快吃吧。”我拿着西瓜,蹦蹦跳跳地跑开了。

后面传来妈妈的声音:“这调皮的孩子。”

啊哈,这就是我,一个调皮可爱的女生:贺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