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小学生语文考试后的感想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安璟坤 (2013-10-14)

Tags:语文考试 感想 作文300字

范文简介:小学生语文考试后的感想这个学期我们一共考了两次语文,分别是第一单元和第二单元,考试的结果我非常满意..

上一篇:作文《一次难忘的比赛》800字

下一篇:一次远足 作文10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小学生语文考试后的感想作文300字

小学生语文考试后的感想

这个学期我们一共考了两次语文,分别是第一单元和第二单元,考试的结果我非常满意,两次的考试成绩都很优秀,分别是96.4分和99分。

通过这两次考试,我认为要想考出一个好的成绩并不难,主要是要看你的心态和平时积累的知识程度;还有你的认真的态度,如果你马马虎虎,粗心大意,那你就注定考不出好的成绩;如果你平时不认真学习,不注意知识的积累,即使你有良好的心态和认真的态度,也同样不会考出好的成绩。要想取得优异的成绩,就必须具备落后的心态、认真的学习态度和努力的学习精神,注意知识的积累,只有这样才有可能考出好的成绩。

我今后一定要更加努力,争取考出许许多多的100分。但是,不能因此就骄傲自大,目中无人。一定牢记一句名言: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有用谦虚的态度努力学习,取人之长,补己之短。不断超越自己,争当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