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作文 我们小组趣事多 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史嘉悦 (2013-11-17)

Tags:我们小组趣事多 作文300字

范文简介:我们小组趣事多昨天下午,申辰雨买了两个对于女生来说,看似好玩,实际很可怕的两栖动物。他经常拿出来吓..

上一篇:鲁迅先生的资料 300字

下一篇:作文 放学了 2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作文 我们小组趣事多 300字

我们小组趣事多

昨天下午,申辰雨买了两个对于女生来说,看似好玩,实际很可怕的两栖动物。他经常拿出来吓我和刘丁慧,申辰雨第一次把那个动物放到了自己的手上,它动了一下,申辰雨用颤抖的声音说:“我害怕了!”

第一节课下课了,我们一小组人在说那只两栖动物。

忽然,也不知是谁那么缺德,把吃过的东西的袋子从上面扔了下来,正好落到我们这一片的地上,“啊!?”我叫了一声,其实我的意思是:“这是谁扔的?”申辰雨在我叫过不到一秒钟,愤怒说:“谁扔的?”他的语速比较快,刘丁慧和刘鸿森大概错听成了:“蛇!”刘丁慧本来就怕申辰雨买的小动物,再加上她错听成了“蛇”,不到一秒钟就尖叫了一声,往后飞快的退了几步,而刘鸿森迅速的站了起来。我和申辰雨看到这一幕,大笑起来,我们的笑声引来了许多同学,他们一直问:“怎么了?”最后刘鸿森和刘丁慧一笑了。

瞧!我们小组多热闹!!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