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爱我班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12-11)

Tags:我爱我班 作文300字

范文简介:完美教室我们班被评为“十大完美教室”之一,听了这个喜讯之后,每个同学都眉开眼笑、高兴极了!在我们的..

上一篇:我爱我家作文600字以上

下一篇:我是一只蜘蛛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爱我班作文300字

完美教室

我们班被评为“十大完美教室”之一,听了这个喜讯之后,每个同学都眉开眼笑、高兴极了!

在我们的教室里学习,环境真优雅,心情也不错。我们班的窗帘都换成了粉色的心形窗帘,给人一种十分温馨的感觉。教室的墙壁上展示着我们小种子这一年多来的,老师和同学们在一起共同努力留下的一些作品,其中有:种子课程、生日课程、四季课程、节日课程。看着这些丰富多彩的版面设计,脑海中不由得想起来和同学们在一起举行的种种活动,“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端午节一起吃粽子”“中秋节的茶话会”.........同学们的精彩表演、老师的主持、和家长在一起的种种情景在脑海里一一闪现,我们小种子班是最棒的,小种子班里的小种子们是坚强的,我们要茁壮成长,长成参天大树,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我爱小种子班,小种子班给了我太多的欢乐!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