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以“亲人给了我鼓励”为话题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10-12)

Tags:亲人给了我鼓励 作文600字

范文简介:亲人给了我鼓励父母是这个世界上与自己最亲的人,当我们失去信心的时候,他们会鼓励我们,当我们遇到挫折..

上一篇:难忘的一天作文300字

下一篇:关于 Peace 的英语短文(带汉语译..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以“亲人给了我鼓励”为话题作文600字

亲人给了我鼓励

父母是这个世界上与自己最亲的人,当我们失去信心的时候,他们会鼓励我们,当我们遇到挫折的时候,他们会安抚我们,当我们孤独落魄的时候,他们永远会站在你的身边,告诉你:“没事,孩子,不要怕!”同时也是父母,给予了我最大的鼓励!

在我的人生道路中,并不是一帆风顺,我曾有好多好多的坎坷,令我不敢直视,而我的爸爸,他的谆谆教导,给了我很大的勇气,让我走下去。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我下楼去参加比赛--“鲍德温钢琴杯”,我信心满满的坐上私家车,向比赛地点出发。一路上,空中弥漫着花的香气,扑鼻而来。“快到目的地了,你做好准备了么?”爸爸看着车上的后视镜问我,我不知怎的,心中无端的产生了一丝丝紧张,我并没有回答爸爸,只是紧锁眉头,目视窗外,一遍一遍的在心底安慰自己,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不对劲,便轻轻地说:“没事,孩子,不要怕!”短短的七个字刻进了我的心房,我点点头,放下了一切。

到了比赛场地,还没有休息的我就被叫去参加比赛,轮到我了,我暗自为自己打气,放上冰凉的双手,开始弹奏,弹着弹着……突然忘了!脑子呈一片空白,无论如何都不知该臬,于是我尴尬的退了场。

鼻尖一酸,不知什么东西冲出眼眶,我看到侯厅室里的爸爸那焦急的神情,心里如被针扎了一样一头扎进了爸爸的怀抱,爸爸宠溺的抚摸着我的头,微微的告诉我:“没事,孩子,不要怕!”然,并不说话。后来,我的情绪缓和了,爸爸安慰了我好久,给予了我最大的鼓励,将坠入深谷的我拉了上来!

“没事,孩子,不要怕!”我深深的将一位伟大的父亲说的话印烙在脑海……

又是一年花开季,我拉着父亲粗糙的手,坐在窗边,回味旧年的往事,我微笑着,也品味着父亲给予我的鼓励!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