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关于松鼠的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艺术家 (2014-09-10)

Tags:松鼠 作文300字

范文简介:一天,针、手套、松鼠,它们一起去森里找好东西。手套和松鼠走在前面,针一蹦一跳地跟在后面。忽然,针..

上一篇:赞美书的诗歌

下一篇:伟大的母爱作文600字——燕子.母..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关于松鼠的作文300字

一天,针、手套、松鼠,它们一起去森里找好东西。手套和松鼠走在前面,针一蹦一跳地跟在后面。忽然,针发现了一个小水塘,它喊:“松鼠、手套,你们快来啊!”他俩以为找到了什么好东西,原来是一个小水塘啊,手套和松鼠气冲冲地走了。

第二天,他们又去找东西。找啊找,怎么着也找不到。忽然针又喊:“松鼠、手套,你们快来啊!我找到了一个好东西!”他们赶来的时候一看,是一个树桩,心里就想把针敲扁!

第三天,他们又去找东西。针这一次独自走,走着走着发现有一头鹿,鹿吃草的时候把针咽了下去,针乱戳最后把鹿戳死了。针又叫:“手套、松鼠,你们快来啊,我找到了一个好东西!”这一次他们讨论着要不要去看,最后还是眼见为实好,他们一看见有一头死鹿高兴坏了!针说:“我捉到了猎物,现在该你们去煮了!”

最后他们把针找到的:树桩、水塘,都用上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眼见为实,才是最好的!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