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陈英杰 (2013-10-15)

Tags:世上无难事 只怕有心人 作文300字

范文简介:飞舞的自行车今天是一个独特的日子,因为自行车在我的指掌下“飞舞起来了”。下午放学妈妈带我到楼下学..

上一篇:对我深刻影响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下一篇:写给老爸的一封信作文(建议戒烟)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作文300字

飞舞的自行车

今天是一个独特的日子,因为自行车在我的指掌下“飞舞起来了” 。

下午放学妈妈带我到楼下学骑自行车,我非常开心。

刚开始,妈妈扶着自行车让我骑,可怎么也学不会。这时,一位等车的大姐姐就过来教我,大姐姐让我把左边脚踏往上抬一些,然后左脚往下踩车子就跑起来,右脚才有机会上去,按照姐姐的方法,我慢慢地骑起来,就在歪歪扭扭骑了几圈后,身后忽然响起了掌声,原来我太专注了,竞没发现妈妈和姐姐已经站在一边,姐姐竖起大拇指直夸我棒,受到鼓舞后,我越来越自信。自行车也就骑得越来越熟练,我感到骑自行车非惬意,尤其在下坡,让人感到像到了云际。

不知不觉已七点半了,我已能熟练地骑自行车,妈妈说:“车上的你非常潇洒”,自行车在我的指掌之下飞舞起来了!

真是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肯努力,一定会成功。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