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描写隆重场面的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林秦岭 (2013-10-12)

Tags:描写 隆重 场面

范文简介:队旗下看着那飘扬的五星红旗,你是否想到了那个陪伴着我们小学生学习,写字的红旗的一角。今天的校园,队..

上一篇:第一次测试感受作文200字

下一篇:难忘的一天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描写隆重场面的作文

队旗下

看着那飘扬的五星红旗,你是否想到了那个陪伴着我们小学生学习,写字的红旗的一角。

今天的校园,队旗飘扬;今天的我们,蓬勃向上。我们的校园举行了隆重的仪式,有一批少先队员诞生了!

我自豪我是中国人!是坚强不屈,屹立不倒的中国人!我爱的祖国,我愿将我的人生先给我美丽的祖国。

看着一个个二年级小朋友高兴自豪的戴上了美丽的红领巾,我那纯纯欲动的心又想到了我的第一次戴上红领巾。

让我们自豪的宣誓:

我是中国人!我爱我们的民族,为中华主义而奋斗!时刻准备着准备着!

每每想到我是中国人我都会很自豪因为我能生活在五星红旗下,想着中国耻辱的历史,咬牙切齿!让我们振作起来!好好学习,将中华的伟大历史传扬下去。

东方之美滋养着龙的传人,五千年文化植根在我们的心田!

我的第一次触动红领巾是在小学一年级,在老师将红领巾拿进班时,我的目光一下子被鲜艳的红领巾吸引了,那红领巾驱使着我要好好学习,驱使着我们要奋起江山,在老师光荣的叫起我为我佩戴时我万分兴奋!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